返回首页

农业农村部紧急部署强寒潮天气防御工作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据农业农村部12月28日晚间消息,据中国气象局预报,12月28日-31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等部分地区有降雪、雨夹雪或雨转雪,将给冬季农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强寒潮天气防御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部门切实做好强寒潮天气防御和灾后生产恢复工作,减轻灾害损失,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农业农村部要求各地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发布供求信息,指导农民适时采收成熟的农产品,努力增加市场供应数量;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畅通“绿色通道”,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促进农产品快速、有序流通,确保鲜活农产品不断档、不脱销;加强生产过程监测,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