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义乌市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10日,义乌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进一步加强义乌房地产市场调控。

  从优化土地供应,加强品质管控,制定房价、地价联审备案制度,推行“公证摇号”,支持自住需求,调整住宅限售政策,严格更名管理,完善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加大租赁住房保障力度等9个方面着手,保障义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进一步优化土地供应方面,要求科学测算住宅用地需求,加大土地供应量,及时公布年度出让计划,扩大热点区域的土地供应,增加市场有效供给。优化住宅用地供应结构,提高中低价住宅用地比例。

  调整住宅限售政策。凡在义乌区域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取得《不动产权证》的认定时间以《不动产权证》发证时间为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