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在沪召开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近日,第十一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在上海召开。该活动由中国管理·全球论坛组委会、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以下简称“C50+”)主办,九如城和金蝶集团联合承办。

  据悉,本次论坛延续“长期主义 价值共生”的主题,以主旨演讲、洞察发布、实践发布等多种形式解密中国基业长青、与时俱进的管理密码,探讨数字时代中国管理模式的内涵和外延,助力中国管理模式不断升级进步。

  九如城创始人谈义良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唯有不断地在探索实践中取得验证,在总结反思中常变常新,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利他之心为原动力,以价值共生为发展目标,企业要为自身创造价值的同时,更要在共生的环境中相互促进成长,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价值。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认为,领导力一部分体现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长期坚持专业主义”,这包含了客户洞察、整合共赢、变革创新和系统构建;另一部分体现在“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明心净心,这也包括了战略雄心和战略执行力。

  徐少春表示,在技术巨变、消费巨变、产业巨变、管理巨变的时代背景下,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也在发生改变,过去强调按计划来做管理,现在的企业管理更看重企业业务能力,即数字战斗力,对应企业管理软件,就是从ERP(企业资源计划)升级到EBC(企业业务能力)。原来ERP侧重企业内部经营管理,未来EBC侧重整个产业链生态体系的建设。云计算普及,让管理软件不再局限于产品、工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