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企承建科特迪瓦职业培训学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郑扬子 新华社

  新华社阿比让1月24日电(记者郑扬子)科特迪瓦总理帕特里克·阿希24日在经济首都阿比让表示,由中国企业承建的科特迪瓦职业培训学校项目完成后,将帮助科特迪瓦培养更多职业技术人才,适应未来工业产业发展需求,缓解年轻人群就业困难,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帕特里克·阿希当天在阿比让市郊参加项目开工仪式。项目由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承建,涉及的7所职业培训学校位于阿比让、政治首都亚穆苏克罗及该国中北部地区。项目建设工期三年,除建造校园外,承建公司还将提供实验实训室规划、设备供货、教师培训、售后服务、运营维护期协助等一系列服务,以满足包括机械加工、电子电工、汽车维修、焊接铁艺、制冷空调、农业机械、土木工程、工程机械、食品加工、印刷技术等14大类学科或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唐忠杰表示,项目利用中国职教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旨在帮助科特迪瓦政府建立现代化的职业培训体系,让更多年轻人接受就业前培训,提升就业技能。

  科特迪瓦技术教育、职业培训与学习部长科菲·恩盖桑、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鲁军参加了开工仪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