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浦发银行牵手上海马拉松 打造“金融+体育”跨界合作新典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0月21日,上海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2020年上海马拉松将于11月29日在外滩鸣枪开跑。

  自今年起,浦发银行成为上海马拉松的合作商,将全程参与赛事举办。据悉,浦发银行将金融服务融入场景,通过API连接上马赛事的账户和支付体系,与上马共建“马拉松跑者APP钱包”;此外,还为广大跑者和热爱运动的人士打造“浦发梦卡之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并加载丰富的权益。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浦发银行与上海马拉松牵手成功,作为唯一指定合作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专长,为体育爱好者带来更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为上海举办大型国际赛事助威,为上海打响“四大品牌”助力,与上马携手打造“金融+体育”的跨界合作的新典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