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常熟银行回应员工体检肺结节情况 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10月29日,常熟银行(601128)就社交媒体上“常熟银行员工体检出现肺结节事件”向中国证券报发来官方回应。常熟银行称,常熟银行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纪委书记任组长并邀请员工代表参与,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欢迎员工随时与该行积极沟通并反映问题,共同解决健康关切。

  以下为声明全文:

  关于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的情况说明

  2020年10月28日晚,我行关注到有微博用户发布微博提到我行例行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现就相关内容说明如下:

  2019年7月,我行金融科技总部入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办公场所投用前,我行已委托第三方环境检测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室内环境检测,检测结果为合格,报告编号E05230711900002。2020年6月起,我行分批组织员工例行体检。考虑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员工更为关注肺部健康,我行在今年例行体检中加入肺部CT项目。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有员工在体检中发现存在肺部结节情况,发帖人怀疑与办公环境有关。

  本着为员工健康高度负责的原则,我行积极进行调查及时与员工沟通,回应员工关切。与员工共同选定江苏海尔森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再次进行现场环境检测,于2020年9月8日出具的检测结果为合格,报告编号HES-P202009107。支持员工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复查,费用由我行承担。及时邀请专业医生为员工提供咨询和解答。添置空气净化设备,增加绿植。

  我行始终坚持“员工第一”理念,高度重视并关心员工健康。我行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纪委书记任组长并邀请员工代表参与,倾听员工意见和心声,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欢迎员工随时与我行积极沟通并反映问题,共同解决健康关切。感谢社会各界对我行的关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