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银行:福建省财政厅等所持4.03亿股将划转至用于充实社保基金的划转专户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11月25日晚间,兴业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当日收到第一大股东福建省财政厅通知,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福建省财政厅等18家股东所持该行股份的10%(合计4.03亿股)将在近期无偿划转至福建省财政厅名下专项用于充实社保基金的划转专户。

目前,福建省财政厅(普通账户)持有兴业银行股份39.02亿股,占比18.78%。划转完成后,福建省财政厅(普通账户)将持有35.12亿股,占比16.91%;福建省财政厅(划转专户)将持有4.03亿股,占比1.9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