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刚刚,光大银行行长回应早间股价下跌

赵白执南 中证金牛座

  3月28日早盘,光大银行A股股价一度跌超9%。光大银行行长王志恒3月28日在光大银行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我早上看到资本市场对光大银行的反馈,我想跟大家讲,我们的经营基本面是稳定的,也没有应该披露而没有披露的重大风险事件,请大家放心。对光大银行的未来我们是充满信心的,我想大家对此也不必过度担心、过度解读。”

  王志恒表示,光大银行2023年现金分红比例是25.06%,这个比例和2022年基本持平,近三年光大银行的分红比例一直是保持比较稳定的,而且一直是在较高水平。“我们高度重视股东的利益,也希望随着宏观经济向好和银行经营向好,未来能够进一步提升分红的比例,更好的回报股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