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金融资产李子民:已累计与16家兄弟单位联合实施协同项目数百个

吴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杨)3月29日,中国中信金融资产总裁李子民在2023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加入中信集团以来,中国中信金融资产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协同工作部署,深化协同机制、创新协同模式、拓展协同领域、丰富协同内容,“已累计与16家兄弟单位联合实施协同项目数百个,积极地贡献协同价值。”

在李子民看来,一方面,公司在产融协同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公司充分发挥金融资产管理逆周期和救助性金融服务的独特优势,在受困房企出现较大风险时,深度协同,联动了中信银行、中信信托等集团的兄弟子公司对诸多项目实施了纾困。另一方面,公司在融融协同中为金融板块赋能增效。李子民说:“公司与集团内的金融子公司中信银行、中信证券等深化融融合作,以中信品牌赋能为契机,协同服务客户的多元需求,延伸金融服务链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