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冯翔出任光大信托董事长

邢萌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4月12日,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官网发布关于董事长变更的公告。公告显示,经光大信托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冯翔为公司董事、董事长,闫桂军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4月9日,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核准冯翔董事、董事长任职资格。

   根据《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章程》规定,并经光大信托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董事长冯翔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截至目前,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正在办理当中。

   此前,冯翔此前为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总经理,已任光大信托党委书记一职。在3月27日召开的光大信托2021年度工作会议中,冯翔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拟任)的身份做了主旨讲话,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战略目标,提纲挈领规划了坚定方向、创新求变、精益管理、协同发展和党建引领的五方面战略举措。(记者/邢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