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公司简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中国农业银行、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及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其中中国农业银行持股51.67%,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持股33.33%,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股15%。公司注册地在上海,注册资本壹拾柒亿伍仟万零壹元人民币。

  农银汇理基金自成立以来努力打造完整的公募产品线。截至2020年9月底,公司旗下共管理61只基金涵盖了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债券型、货币市场基金和FOF。2020年9月,剔除货币及理财基金规模,公募资产规模(AUM)达1524亿元,排名全行业第第21位。(来源:海通证券)农银汇理基金致力于打造中国基金业的旗舰品牌,奉献专业智慧,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贴心的理财服务,帮助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

  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投资人信赖、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农银汇理的愿景:成为投资人信赖、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农银汇理的使命:通过专业投资,服务实体经济,实现财富增值,帮助投资人提升生活品质。农银汇理的价值观:持有人利益至上,诚信规范至上。

  农银汇理的经营理念:诚信专业、智慧管理、创造价值、稳健发展。农银汇理的文化特征:务实、敏捷、激情、合作。农银汇理的品牌口号:让价值回报成为一种习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