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容知日新在上交所科创板鸣锣上市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7月26日,由公司保荐和主承销的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768”,股票简称“容知日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隆重挂牌上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廖圣柱,总裁助理、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王晨等领导出席上市仪式。

  容知日新秉承“让工业更美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的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以及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抓住国家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契机,加强技术研发能力,不断丰富业务结构和产品类型,将产品推广应用到更多的产业领域,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容知日新此次成功上市,是公司服务科创企业的又一经典案例。公司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战略合作伙伴,始终把培育企业上市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突破口,精准对接科创板,促进金融、科技和产业深度融合,已保荐国盾量子、科威尔、通源环境、元琛环保、工大高科等企业成功登陆科创板,通过专业化、市场化运作,陪伴服务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发展、壮大。未来,公司投行将继续为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开拓资本路径,提供金融服务与智力支持,助力企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阔的空间发展;同时,公司投行将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履行好资本市场“看门人”职责,继续为我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有力贡献。

  容知日新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372万股,发行价格18.2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达2.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5,486.5491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设备智能监测系统产业化项目、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