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直接触达用户 三七互娱旗下教育品牌妙小程广州首家体验店落地社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三七互娱旗下教育品牌妙小程广州首家体验店进驻广州骏景花园小区,拓展社区编程体验场景。社区体验店能更直接触达用户,妙小程希望通过下沉到社区的编程体验店,让更多感兴趣的青少儿能获得良好的编程教育体验,推动少儿编程教育的普及与推广。

  趣味场景打破编程的刻板印象

  妙小程体验店的设计风格来源于其原创动画《妙小程和他的朋友们》的动画元素,其动画主角妙小程和蛋壳小怪物的素材以及周边随处可见。妙小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妙小程体验店主要是用于课程体验、课程展示以及报名业务洽谈等用途,运用原创动画的元素能营造趣味性强的体验环境,打破青少儿对编程学习枯燥乏味的刻板印象。

  近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172号(教育类297号)提案答复的函》,提出将包括编程教育在内信息技术内容纳入到中小学相关课程,中国少儿编程市场需求也逐渐增大。对于更能到达用户市场的社区圈层,妙小程希望通过打造接地气的体验环境,让青少儿能更好地体验编程学习,让家长能更好地了解以及认识编程教育。

  打造体验先行的线下店标杆

  在妙小程体验店中,有专门设立的独立的在线编程体验空间以及专业的课程教师为青少儿提供妙小程4-16岁小班编程直播课的体验服务。而家长可在陪伴青少儿体验课程的同时,直观地了解妙小程少儿编程的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内容,感受妙小程“有温度的教育模式”服务。

  目前,妙小程课程采用的是4-6人小班直播的授课模式,其将“原创追剧式动画”嵌入课堂中,大大提升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加上,小班直播教学模式不仅能让学生得到充分的关注,又能实现学习互动、分工合作和答疑解惑,更能让孩子们打好编程教育的基础。同时,妙小程采用的是专业讲师加班主任的双师教学服务,也有效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

  妙小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妙小程仍将大力拓展社区场景,打造趣味、接地气的体验场景,打造体验先行的线下店标杆,让更多的适龄学员可以体验编程教育,提高家长对编程教育的认知,从而助力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发展。(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