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智造专家,埃夫特”荣获“恰佩克奖”五项大奖

公司官网

  2020年8月28日,由芜湖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发改委、中国机器人网和芜湖滨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六届恰佩克奖颁奖仪式暨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在芜湖悦圆方酒店隆重召开!

  本届“恰佩克奖”颁奖典礼延续了往届“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的主题,立足当下和展望未来。中国机器人行业众多优秀企业和同仁们齐聚一堂,共商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态势,共同见证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企业的荣耀时刻!

  在本届“恰佩克奖”颁奖盛典上,“智造专家,埃夫特”一举斩获五项大奖:

  在本届“恰佩克奖”颁奖典礼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上,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发表<智能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在先进制造领域的落地>主题演讲。

  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智造专家,埃夫特”与您一起见证中国机器人行业的成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