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中国本土市场重要性将会显著提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冯明远表示,面对新的国际环境,中国本土市场的重要性将会显著提升,预计2021年围绕5G的新基建或再次加速建设,半导体产业的国产替代和网络安全产业将得到政策的大力支持;伴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消费电子产业链内的中国企业,则极有可能迎来新一轮增长。长期来看,科技是优质赛道,国家发展科技的决心明确,国产替代发展潜力巨大,优质科技企业成长空间可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