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坚持高效研发见成效 黄金大赛中信期货再获佳绩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日前,2020“期望杯”全国黄金投资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中国·博鳌隆重开幕。根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参赛选手整体交易水平显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收益率突破历史新高。其中,中信期货包揽了大赛前10名中的9席,展现了较强的客户服务能力。

  据介绍,本次竞赛为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黄金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信期货有限公司、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世界铂金投资协会作为本次竞赛支持单位,为获奖选手定制由黄金、铂金、白银打造的竞赛纪念奖牌。

  本次竞赛历时3个月,分为实盘交易和在线考试两个阶段,实盘交易品种为上期所黄金、白银期货和黄金期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28位参赛获奖选手,由来自中信期货的三名优秀客户包揽本次竞赛的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分别是来自武汉新世界珠宝金号有限公司的袁睿先生、个人投资者刘勇先生、武汉四海华彩互联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龚磊先生。颁奖典礼后,中国黄金协会将报请人社部授予竞赛前三名选手“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中信期货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公司全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研究支持服务,设计了基于宏观经济、市场风险、机会成本和时长动能的“四维”研究体系,以定期报告、专题报告、定制报告等形式及时向投资者提供最新的市场信息和专业解读,其研究能力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此外,中信期货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建设支持多元业务发展的业务操作系统和统一管理平台,并向更高层次的综合电子化解决方案方向发展,形成IT核心竞争力。在定制化技术需求方面,中信期货IT团队能够解决基于客户提出的多种个性化需求,实现技术支持的量身服务。

  放眼未来,上述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独特竞争优势,不断健全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持续完善产品线布局,为客户提供优质资产配置解决方案,用专业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