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移动国际德国数据中心启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华社法兰克福2月3日电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德国数据中心日前在法兰克福正式启用。该公司智能网络基础设施得以进一步拓展,以满足数字化时代不断增长的连接需求。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锋表示,法兰克福数据中心是公司在欧洲启用的第二个数据中心,旨在提供安全、可靠和高速的连接,并进一步加强亚欧之间的紧密联系。

  据悉,德国数据中心将与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位于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的数据中心及其全球网络、云端服务无缝连接,以满足和促进客户全球数字化需求。

  近年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积极打造全方位通信网络资源体系,带动区域内通信及经济社会发展。(胡小兵 沈忠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