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最高补贴万元 游戏厂商豪派“留人过年”大红包

上海证券报

  “今年过年不回家,留守挣个万八千。”为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力度,多家游戏公司大手笔发放福利,鼓励员工就地过年,现金红包、游戏兑换券、防疫物资包等统统安排。

  从目前披露的信息看,吉比特旗下的雷霆游戏出手最为阔绰,就地过年的员工可获得税后1万元的奖励。具体来看,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公司将给全体员工送出一份价值500元的新年礼包。同时,奖励拟留守工作地过节的员工1万元。

  打造出爆款手游《万国觉醒》的莉莉丝,原本只打算给留沪过年的员工派发5000元现金红包,为让更多员工享受公司发展红利,临时修改了防疫计划,扩大福利范围至公司全体员工,同时将现金红包额度提升至6000元,还将为员工提供一份包含防护服、口罩的物资包。

  2020年最火手游《原神》的出品方米哈游也为员工送上新春福利,将给所有留沪过年的员工一次性发放5000元奖金。此外,米哈游还将为返乡员工发放防疫物品包,并送出价值500元的防疫福利兑换券。

  新三板游戏公司英雄互娱给全体员工(含试用期)发放5000元新春宅家防疫红包。同时,公司将为全体员工安排防疫物资包、核酸检测上门服务、500元买菜券等新春福利。

  心动网络和鹰角网络也在近期公布鼓励员工就地过年的相关福利活动。心动网络为所有员工准备了4份礼品,春节假期不离沪的员工还可在复工后领取税后5000元的“延迟出行礼”。同时,为鼓励员工居家度假,减少出行,公司员工在春节期间可获得价值100元至500元不等的游戏兑换券。

  鹰角网络则宣布,春节留沪的员工将获得额外3天探亲假和5000元探亲出行交通补贴等。此外,所有员工都将获得1000元的宅家补贴及防疫物资包。

  《食之契约》等游戏的开发商番糖游戏表示,留沪人员将奖励5000元,如果在春节期间留沪值班,还有5倍工资及额外5000元补贴。叠纸游戏、方趣网络、IGG也在近日公布相关计划,将为留守员工提供5000元奖励及额外假期福利等。(李少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