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斯拉暂停接受比特币购车 比特币跳水

21世纪经济报道

K图 TSLA_0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来支付购车费用,但特斯拉不会卖出任何比特币。特斯拉正考虑采用其他能耗更低的加密数字货币。比特币跳水2700美元,最低触及52349美元;狗狗币日内跌幅扩大至逾12%,报0.44美元/枚。屎币(柴犬币SHIB)24小时暴跌42%。特斯拉股价美股盘后跌超1%;Coinbase Global美股盘后跌超1%,Riot Blockchain跌超4%,中网载线跌超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