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云从科技携手华为昇腾 共筑企业AI中枢管理平台

宋薇萍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记者7月12日从云从科技获悉,云从科技与华为昇腾近日在上海宣布合作,将共同打造企业AI中枢管理平台。

  据悉,本次联手打造的企业AI中枢管理平台,是基于国产自主可控下的一次强强联手,是云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CWOS)基于华为昇腾AI基础设施之上的全面适配,涵盖Atlas硬件、CANN异构计算架构和MindSpore AI 计算框架,为携手繁荣国内人工智能产业和可信AI平台的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随着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建设的深入,发展具有自主创新的“智能化基础设施”已成为中国AI时代的企业使命。作为国家新基建发展的中坚代表,云从致力于耕耘智能化基础设施建设,CWOS系统应运而生。该系统是运行在通用操作系统或云操作系统之上,提供人机协同相关算力、算法和数据管理能力和应用接口的底层软件系统,旨在降低人工智能应用门槛,提升人类与机器智能进行协作的效率和体验。

  通过CWOS系统,云从将携手华为昇腾,帮助政府和企业打通感知、认知、决策到行动的闭环,实现业务环节的自动化、高效率和体验的提升。

  目前,云从携手华为昇腾AI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金融等领域已形成深度合作,赋能各领域智慧化进程,创造更多价值闭环。未来,云从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人机协同的创新探索,依托全球领先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携手华为昇腾走向千行百业,共筑AI新高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