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项结果揭晓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22日,据华为官网发布消息称,华为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项结果揭晓。

  华为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共评选出商业贡献类6个奖项、技术贡献类9个奖项,共计53家合作伙伴获奖。用友网络、科蓝软件、拓维信息、科大讯飞、公牛集团等分别获得不同类型奖项。

  华为表示,将坚持开放合作、共建生态、推动产业发展。在数字化转型的征途上,华为的目标就是要团结更多的伙伴,与伙伴共同成长、共同构建繁荣的生态、共同面对客户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帮助更多的客户共赴智能时代、共赢商业成功。

  华为称,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是为表彰有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而设置的公司级奖项。其中商业贡献类为表彰基于华为产品,发挥伙伴优势,在行业市场与华为共同取得商业成功的全球合作伙伴;技术贡献类为表彰聚焦华为战略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域,开展技术创新合作并取得突破的伙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