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realme手机季度出货量首次排名全球第六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22日,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发布真我GT Neo2手机,首销售价2399元起。据悉,这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日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报告显示,2021年二季度,realme出货量为1500万部,同比增长135.1%,排名全球第六。此前,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realme仅用三年时间,就成为最快达成全球1亿部销量里程碑的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发布会上表示,realme为全球年轻人带来更优秀科技生活体验,首次成为全球出货量前六名的手机品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