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vivo在全球市场已覆盖4亿多用户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2月16日,2021 vivo开发者大会在线召开。此次大会以“从1到正无穷”为主题,共设有1个主会场及6个专场。vivo围绕产品、技术、平台和服务等方面,与参会者一同探讨体验升级、技术合作、IoT和互联网产业未来的趋势与机遇。 

  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在演讲中介绍,vivo目前在全球市场已覆盖4亿多用户,服务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出货量保持领先地位,并通过vivo X70系列的推出,成功跻身2021年第三季度4000元以上高端手机市场份额前三。

  vivo还表示,vivo打造的智慧路测中台目前已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并积极和物流、交通行业的公司合作,让搭载vivo自动路测能力设备的车辆行驶在更多城市和道路上。

  vivo称,在智能车载方面,vivo延续了OriginOS在手机上的设计理念,在车机端重新设计了Jovi InCar的卡片组件,带来了Jovi InCar 2.0版本,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态服务和产品体验。Jovi InCar 2.0拥有无感连接、多屏联动、车家互联2.0、两轮车互联、智慧车钥匙等功能,目前已与80多个汽车品牌合作,覆盖3000多万的用户。同时,vivo联合国内主流车厂成立智慧车联开放联盟,赋能全行业,为用户提供车机互联体验。

  在智能家居方面,vivo与超过60家智能家居品牌进行联合,目前已覆盖95%以上的主要场景品类。

  vivo在大会上推出为增强安卓生态隐私保护的千镜安全架构,提出隐私保护应该从更科技的守护转变到更人文的安全守护。vivo发布《OriginOS 安全白皮书》,向用户和行业展示vivo的安全与隐私保护思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