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低利率时代财务规划 小雨伞保险推出“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随着人们保险意识不断提升,近年来的寿险创新可谓是层出不穷。从终生寿险到定期寿险,再到增额寿险,就是其中的缩影之一。12月10日,小雨伞保险与和泰人寿在深圳举办的“行耕不辍 未来可期”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

  小雨伞保险表示,“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额以3.6%的复利进行增值,具备加保和减保功能,是低利率时代下解决养老、子女教育、财富传承等系列问题的高性价比产品。 所谓增额寿险,是指保额会随着年限不断增加的人寿保险,即保单存续时间越长,保障越高。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额每年以3.6%的比例进行增加,最高保额可达到1200万元。同时,该产品支持追加保额,且当追加保额小于20万元时,被保险人的健康告知可给予免除。此外,该产品投保门槛低(月缴200元起、追加100元起),保费缴纳支持趸交、3年、5年、10年、15年、20年等多种灵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的另一亮点,是在犹豫期后,可通过减少保额来提取现金价值,以获得现金保障。以30岁男性为例,选择20年缴费期、每月定期缴5000元,若60岁起每月减保8000元做为养老保障,到99岁时该产品的现金价值仍有58万余元。

  小雨伞保险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小雨伞产品总监牟李对记者表示,小雨伞用户的平均年龄是32岁,大多有家庭,面临着子女教育、婚嫁、养老、疾病等多种资金规划。从长时间应对财务不确定的角度看,增额终身寿险是个很好的保险配置工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