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人寿胡庭洲:布局康养新赛道 践行“有温度的金融”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中国平安发布"平安臻颐年"康养品牌及首个高端产品线 "颐年城",通过"金融+医疗+康养"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整合公司金融、医疗与科技领域的优势资源,布局康养产业,践行"有温度的金融"理念。    

  “作为社会的稳定器,保险的底色是爱和责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保险的天然使命。”平安人寿首席产品官胡庭洲介绍,当前国内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大众对老年生活的期待越来越高。面对老龄化,保险将对国家、社会的保障体系起到重要的补充作用,这不仅体现在养老支持类保险产品的提供者,更是养老基础建设设施的重要的投资力量和养老服务的重要提供者。

  胡庭洲表示,在此背景下,中国平安重磅布局了康养的新赛道,整合集团的大医疗健康资源,“靶向”发力中国高端康养的综合体,推出“平安臻颐年”康养品牌和服务。为了满足客户对多元化、精细化和专业化的机构养老服务需求,“平安臻颐年”针对长者的需求,量身订制了臻标准的服务体系,希望以此引领中国康养行业的高品质标准,带动和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

  胡庭洲介绍,“平安臻颐年”是以“臻稀地段、臻致服务、臻品产品、臻享权益、臻心保障”的五臻标准,对应地点一流、服务一流、设备一流、内容一流、保障一流,全面覆盖长者的生活所需,满足客户的品质康养的需求。该服务体系也将在平安臻颐年首个项目“颐年城”的康养社区中实践,为客户打造全景医疗、智慧社区、安心养护、乐享生活相结合的极致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