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京惠保推出“惠她保”专属医疗险

潘福达中国证券网

    北京京惠保项目组昨天推出“惠她保”女性特定恶性肿瘤医疗保险,一年保费89元,投保者可获得一年最高200万元的特定重疾住院和特药双重保障。

  “惠她保”由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承办,因数健康提供服务平台。5月9日起至6月30日,年龄在18至65周岁(含)的北京女性医保参保人,均可通过“北京京惠保”微信公众号在线参保。保障自7月1日统一生效,保障期限一年。

  作为专为女性量身定制的特定重疾普惠型医疗保险产品,“惠她保”具有覆盖广、保费低、保障全、服务多等特点。无需体检,有既往症人群均可投保,既往症同一特定癌症不赔付,非同一特定癌症赔付不受影响,保费老少同价。

  从保障范围来看,“惠她保”针对原发性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等6大女性高发癌症,提供特定住院自费医疗和特定高额药品费用医疗双重保障。其中,因女性新发特定重疾导致住院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自费医疗费用,年度累计免赔额为2万元,免赔额以上的费用在符合赔付条件的情况下,按60%至65%比例赔付,最高赔付额为100万元;针对3种特定恶性肿瘤的11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的免赔额为0元,在符合赔付条件的情况下,按90%比例赔付,最高赔付额为100万元。

  为鼓励参保人参加“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惠她保”将赔付情况和“两癌”筛查结果相关联:在特定住院自费医疗保障上,参保人若筛查结果为阳性或未筛查,出险时按60%比例赔付;筛查结果若为阴性,出险时按65%比例赔付。“惠她保”还通过因数健康服务平台,提供健康管理咨询、视频医生、特药直付、慈善赠药申请指导、病友互助群等健康管理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