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杨平:保险资管可与银行理财公司形成良性互动互补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泰资产总经理杨平5月18日介绍,华泰资产的能力定位是以机构客户为中心,通过专业、创新、高效的投资与投行服务,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

  基于这个中心,华泰资产定位了两个目标:一是要争取做中长期资金的优秀管理人,二是要争做优质中长期资产的提供者和管理人。要达到上述中心和目标,需要满足专业化、市场化和规范化三个要求。

  对于未来保险资管的发展方向,杨平表示,一是以投资能力继续服务好保险主业发展,以市场竞争推动能力建设;二是融入大资管,共同服务银行理财,保险资管可与银行理财公司形成良性互动互补,在市场大幅波动中共同协作,降低风险和回撤,促进银行理财的净值化转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