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健康与诺辉健康合作推进“从癌症早筛到诊疗”的一体化医疗健康服务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黄一灵)7月6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平安健康”,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与诺辉健康(6606.H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癌症早筛的推广与普及,深度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探索互联网居家检测创新,全面探索从癌症早筛到诊疗的一体化医疗健康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肠癌早筛产品为起点,推广居家癌症早筛成为家庭和个人用户防控高发癌症风险的必选项,并持续探索早筛与保险产品结合的创新模式。

  平安健康董事会主席兼CEO方蔚豪表示,“平安健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医疗到健康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与诺辉健康在癌症早筛领域的合作,将癌症筛查产品引入到平安健康服务体系当中,将线上、线下服务创新融合,全面探索医、药、险服务闭环,为患者提供更完整的就医旅程。从‘治已病’到‘治未病’,打造覆盖预防、治疗、康复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助力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发展。”

  诺辉健康执行董事兼CEO朱叶青表示,“生物技术的创新和互联网服务,让居家癌症早筛成为可能,让严肃的医疗服务可以同时保护用户的隐私,并提供时间和空间的极大便利。相信在互联网健康管理体系下,医生和用户将从‘偶遇’变成‘家医’,从治疗已经发生的疾病到防控可能发生的风险,癌症早筛产品的普及将成为这个巨大改变中关键的一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