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珠江人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快速应对河南特大暴雨灾情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7月21日记者从珠江人寿处获悉,为响应郑州防汛应急号召,珠江人寿迅速召集有关部门人员,组成应急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有序开展,并推出多项服务举措。

  珠江人寿表示,该公司通过客服热线、官网、等渠道,提供24小时全方位人工及留言受理客户理赔报案。同时,对于政府或媒体公布的、或同业公司了解到的伤亡者名单,只要身份信息明确,并且是珠江人寿的客户,珠江人寿会主动联系客户或其家人,提供相关协助。进一步地,珠江人寿还在理赔后端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资料。因本次事故受伤需要治疗的,取消医院性质及等级的限制;因病情治疗需要,取消自费项目的报销限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