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保险发起“1元微公益助力大病儿童“公益月行动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9月10日,记者从众安保险获悉,在99公益日之际,众安保险发起“1元微公益,助力大病儿童”公益月行动,9月9日-9月30日,在众安保险自营平台每成功投保1单保险产品,众安保险即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众安保险尊享e生公益基金”捐出1元,以帮助纳入援助计划的大病儿童。

  国家卫健委有关资料显示,我国少儿患重大疾病的概率约为千分之三,14岁以下恶性肿瘤确诊人数每年在3万-4万之间,每年约新增7万少儿身患重大疾病。

  据悉,2019年3月,众安保险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合成立“众安保险尊享e生公益基金”,专注于新生代群体大病救助及健康管理两个重要领域。未来,“尊享e生公益基金”还将持续支持更多与大健康相关公益项目,为儿童、老人、因病返贫致贫人群等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医疗支持和救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