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邑康保”上线 既往症群体也一视同仁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广东江门惠民保产品“邑康保”上线。和全国其他地区的惠民保产品类似,邑康保投保门槛较为宽松,具有江门市基本医保的居民,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均可参保邑康保。

  邑康保由泰康养老主承保,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共同承保,思派健康科技提供技术支持。从产品形态看,邑康保的年保费为150元,报销额度可达250万元,保障内容覆盖到医保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自付部分,以及医保范围外住院药品费用。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不仅允许既往症人群投保,既往症群体的赔付比例和非既往症人群一致,成为区别于其他地区惠民保产品的主要特色。此外,该产品还提供了肿瘤早筛服务、新药试验协助、健康讲座等健康服务,开创了“医养结合”新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