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保诚人寿发布《胡润百富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家族安全报告》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近日,中信保诚人寿联合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家族安全报告》。报告显示,关于家族安全,高净值人群最关注身心健康方面的保障,有规划家族安全意向的人达到七成,对于保障财富安全传承的工具,高净值人群提及最多的是保险。

  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兼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姜宏维介绍,早在2014年,中信保诚人寿就推出高端子品牌“传家”。2020年战略布局落子成立大湾区高净值中心,今年与胡润研究院合作,携手推出《胡润百富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家族安全报告》。通过对高净值人群身心健康、资金安全、家族财富传承等家族安全相关领域的调研,解读该人群的结构变化、资产配置和家族安全举措,并通过中信协同优势联合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和优质内外部资源,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定制化综合服务。

  据介绍,中信保诚人寿广东分公司提供以保险保障为核心的综合家族风险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中信保诚人寿广东分公司高净值业务量持续攀升,客户使用保险金信托增值服务,累计进行资产传承规划超过30亿元,单一高净值家庭累计投保总保费逾4.49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