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达信: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一流风险管理和保险经纪服务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2月10日,国内首家全外资保险经纪公司达信(Marsh)于上海举办了其进入中国市场40周年纪念暨上海分公司新办公室重装启用仪式。

  达信表示,中国是达信的重要市场,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和不断涌现的市场机遇,达信已进一步在中国市场加大投入。达信上海分公司将成为达信不断创新风险管理服务、培养本地人才,以及与不同行业的客户建立合作机会的理想场所。

  达信中国首席执行官李铭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助力中国发展的一份子。达信拥有深厚的国际服务经验和强大的本土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提供一流的风险管理和保险经纪服务,帮助客户保持应变能力并不断发展壮大。”   

  据悉,目前,达信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服务已深入到工程、电力、能源、航空、交通运输、金融、高科技、网络、体育、医疗健康等领域,服务对象涵盖各类型企业以及重大项目。达信表示,未来将继续助力客户了解快速演变的市场风险格局,通过深度剖析了解业务优势及潜在风险,在环境气候、网络风险、新科技、新能源等蓝海领域夯实基础,提升风险应对能力并获得成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