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健康保险联合蚂蚁保推出孕妈专属百万医疗险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平安健康保险近日联合蚂蚁保推出孕妈专属的百万医疗险——孕妈保·医疗险(升级版),专保孕期产后的24种严重妊娠并发症,最高提供100万元住院保障,医保目录内外均可赔付。该产品属互联网专属,投保年龄在20-45岁,孕24周内(含24周)的孕妈符合条件均可投保。

  女性在怀孕期间常面临着生理机能下降,健康风险高于常人,尤其随着生育政策全面放开,高龄孕产妇增加,女性孕期产后的并发症风险也相应增加。而纵观市场中母婴保险产品,其保障范围大多集中在意外、身故、难产、流产等风险保障,对孕妈的孕期及产后并发症等住院保障不足。

  为进一步提供妊娠特定疾病的专项保障,平安健康保险联合蚂蚁保推出了互联网专属的孕妈保·医疗险(升级版),覆盖了包含妊娠期糖尿病、胎盘早剥、子宫破裂、羊水栓塞、羊水过多、子痫症、妊娠期重度贫血等妊娠并发症,深度聚焦孕妈孕期产后的风险保障。从保障责任来看,自付超过1万元的部分,不限社保目录,责任内住院医疗费均可赔付,最高可赔付金额100万元。据悉,该产品还提供了两大健康服务——健康管理顾问和专案管家服务,全面覆盖孕期及产后风险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