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寿股权发布公司2021年度ESG报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张凌之 见习记者杨皖玉)12月15日,国寿股权发布《开启保险私募股权投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021年度ESG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11月,国寿股权累积投资规模超130亿元,服务国家重点区域发展战略落地投资超110亿元,在被投企业中民营企业超90%、中小企业超50%、科技型企业占超70%,多家被投企业实现上市,市值突破1.3万亿元。

  报告全面披露公司过去一年在践行负责任投资、负责任运营以及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报告称,2021年国寿股权搭建自上而下的ESG管理架构与体系,构建了全方位的ESG投资评估机制,将ESG融入投资全过程。报告显示,国寿股权在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上践行责任投资理念,曾参与投资联影医疗、迈瑞医疗等高端医疗装备制造企业,信达生物、百奥赛图、晶泰科技、维诺赞等创新药企,以及奥浦迈、赛分科技等医药科技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