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仁和人寿与乐橙云服联合发布少儿重疾险“青云卫1号”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招商仁和人寿与互联网保险科技服务商乐橙云服联合发布了少儿重疾险产品“青云卫1号”。发布会上,来自保险及健康业多位专家学者就如何完善少儿健康保障体系、强化保险产品保障功能进行了探讨。

  招商仁和人寿副总经理、首席创新官魏长宽表示,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商业保险深度订制是突破“寿险产品同质化”困局的可为之举。基于招商仁和人寿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乐橙云服的健康科技实力,双方希望在保险健康科技领域联合开展一次富有成效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出一款市面独有的互联网少儿重疾保险。

  招商仁和人寿总精算师费华锋介绍,我国少儿保险市场处于起步阶段,产品类型、保障程度、针对性等方面近两年不断深化发展,需要更多真正符合儿童成长特点、全方位保障的商业保险。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险产品,无论是少儿专属重疾险,还是全年龄段的重疾险,在重疾理赔后,中症轻症也就失效了。考虑到未来的时间跨度,如果重疾真有发生,轻症、中症的保障可能会对家庭平稳起到关键作用。针对此情况,“青云卫1号”进行了非常人性化的创新——在重疾责任赔付间隔期90天后,保险合同的轻症、中症赔付责任继续有效,各能够再赔一次。

  乐橙云服创始人、CEO徐瀚表示,公司希望与保险公司及其他行业伙伴携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刚需且靠谱的保险产品,同时也为他们带来更多触手可及的健康管理服务,进而影响很多行业公司和从业者,让大家真正聚焦到保险保障、保险普惠这件事上来,推动行业向更健康、更长期的方向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