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经纪、长城人寿联合上线长期定额给付医疗险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众安保险旗下的众安经纪与长城人寿联合推出长城烽火台定额给付医疗保险(以下简称"长城烽火台")。

  据介绍,长城烽火台理赔条件较为简单,没有疾病定义的限制,仅以医保补偿金额作为理赔依据,医保补偿金额每达到一定标准即赔付一定金额。目前,医保补偿金囊括范围包含住院、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前后门急诊四大项。同时,长城烽火台还具有分级给付、累计医保补偿金、保费豁免等功能和特点。

  众安经纪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产品结合了重疾险和医疗险的优势,既能够对收入损失、护理费用进行补偿,理赔时又不受重疾病种定义的限制。我们设计了以医保赔付为参考的理赔条件,只要客户医保补偿金达到一定额度,就能申请理赔。"

  业内人士称,长城烽火台为基于医保的长期定额给付医疗保险产品,在保障责任、费率、保险期间等方面与市场上现有的惠民保、百万医疗险、重疾类产品形成良好互补,满足了不同人群多样化的保障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