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五大保障场景 慧择联合锦泰财险推出“挚友责任险”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在保障意识持续提升背景下,场景化聚焦正在成为保险产品创新的新趋势。记者获悉,针对年轻群体社交欢聚时刻的风险保障需求,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近日联合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泰财险”),推出了名为“挚友责任险”的创新产品。

  在保障方案方面,挚友责任险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感染、借车出行、共同旅游、节日聚餐、户外运动五大特定场景提供保障。在这五大特定场景下,非因投保人自身过失行为引起挚友人身或财产损失,该产品可给予抚慰金。在定价上,挚友责任险延续了慧择互联网定制产品的高性价比特征,单个场景保费低至4.8元/份起,全场景保障保费仅需33.6元,即可获得全年保障。

  慧择产品负责人表示:“在保险科技快速发展背景下,保险市场的细分趋势一再加速,保险产品的多元化创新要求越来越高。挚友责任保险就是在此背景下,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和需求定位,细分保险标的和风险因子而产生的场景化定制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