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康人寿:“幸福有约”产品10年来累计销售件数接近13万件

程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2月26日,“十年有约 幸福承诺——泰康人寿高客服务体系升级发布会”举办。

2012年,泰康人寿推出“幸福有约”终身养老计划,将虚拟保险业务和医养实体社区有机结合。据统计,10年来,“幸福有约”保险产品累计销售件数接近13万件,带动泰康多年业绩持续增长,也带动泰康高客经营稳居金融保险业第一梯队。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幸福有约”产品是在保险金融、健康养老领域的一个创新。泰康布局建设连锁的候鸟式高品质养老社区,又把新型的连锁养老社区、候鸟式的养老方式与泰康人寿保险产品相结合捆绑,创造了“幸福有约”产品。这个产品既是保险的长期投资年金产品,同时又是养老社区的入住函。

他认为,泰康经过多年的探索、创新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这个体系打通了支付体系和服务体系,形成了长寿、健康和财富三大闭环。通过“幸福有约”产品的长期投资,让充足的财务资源满足未来对养老、健康、康复和终极关怀的需求。

未来,泰康“幸福有约”将秉承长期主义,不断创新迭代产品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