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腾讯微保上线女性专属保障

程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38日,在“三八妇女节”之际,腾讯微保上线两款女性专属保险——“女性乳腺癌医疗险”“护身福·女性综合意外险”。 

  微保从乳腺疾病女性用户的需求出发,联合保险公司设计上线了“女性乳腺癌医疗险”,对已患有乳腺疾病的女性用户放宽限制,如患有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纤维瘤等常见乳腺疾病类型皆可投保。

  “护身福·女性综合意外险”覆盖意外伤害,不仅乘坐交通工具发生意外可以申请额外赔付,还包含医疗保障、财产保障等责任。同时,考虑到意外伤害中疤痕对女性所造成的影响,该款综合意外险中也特别涵盖了意外疤痕保障,对意外摔伤、运动受伤、猫狗抓伤等意外导致的留疤情况,给予最高1万元的面部疤痕修复补贴费用。

  在推出女性专属保障产品的基础上,微保还积极开展多元化活动,如女性专题直播、保险内容专栏等形式,助力女性提升个人及家庭的保障意识,为女性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保险配置方案,用实际行动关爱女性群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