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童保险服务发布《大童好赔2021年度数据报告》

程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3月15日,大童保险服务发布《大童好赔2021年度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重疾理赔金额高居第一,恶性肿瘤和心脑血管类疾病的理赔占比超过了88%。从好赔数据看,住院和门诊的理赔占比超过90%。

  《报告》认为,各家保险公司的获赔率均超过96%,只要符合理赔条件,保险理赔不难。相对于20万元至80万元的重疾高额医疗费来讲,重疾险保额仍不充分,而社保+商保的组合才是最佳解决方案。此外,《报告》注意到,多数消费者在自己或家人发生理赔后重新认识了保险的意义和作用,积极地补充了健康险、寿险和意外险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