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交银人寿启动应急举措 迅速应对东航客机事故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3月21日,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执行昆明-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上空失联并坠毁。交通银行旗下交银人寿表示,在获悉事件发生后,立即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主动进行客户排查,推出应急举措。

据悉,交银人寿现已开启理赔绿色通道,提供“零接触线上理赔服务”。针对因本次事故出险的客户,启动理赔快速响应机制。全程无需赴线下网点,通过自助拍照方式即可线上提交理赔申请资料。

此外,交银人寿紧急排查客户出险情况。对于政府权威部门公布的本次事故遇难者名单,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的,可先行给付保险金,后续再补充身故证明等资料。同时,交银人寿还针对该事故推出了简化伤残案件流程、扩大就诊医院范围、取消自费项目限制等举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