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华保险李全:对未来中国整体经济形势乐观

程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日前,多家上市险企先后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从已公布数据看,受资本市场波动、市场利率下行等因素综合影响,保险机构的投资收益率维持在5%上下。

  "今年的市场形势是非常复杂的,但我们对今年的状况有一定的思想准备,所以在投资上还是在积极应对,大的资产做一些调整,我们对未来还是比较乐观的。"3月30日,新华保险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

  面对开年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李全表示,"中国整体经济形势在全球范围内相对较好。保险资金到目前为止总体来说现金流量还是不错的,我们每年的资产规模都是增长的,可以进行更多的投资布局和更好加入到中国经济建设中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