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招商仁和人寿联合乐橙云服发布互动式重疾险“疾走豹1号”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招商仁和人寿联合乐橙云服共同推出了重疾险产品“疾走豹1号”。作为一款创新互动式产品,“疾走豹1号”将运动健康与保险责任相结合,鼓励用户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据介绍,“疾走豹1号”产品的开发耗时近半年,除了基础保障外,用户通过坚持运动达标可提升约定保险责任的保障额度,最高可额外给付约定保险责任基础保险金的25%,将运动健康成果转化成保障责任。

  乐橙云服创始人、CEO徐瀚表示,当前用户对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保险从业机构而言,一方面,提升商业保险补充保障作用十分重要,另一方面,保险从业机构也需要考虑通过产品有效激励提升用户的运动热情,帮助用户提升身体健康水平。

  招商仁和人寿副总经理、首席创新官魏长宽表示,招商仁和人寿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乐橙云服的健康科技实力能够实现强强联合,希望能为用户提供创新性强、性价比高、保障全面的高质量保险产品。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中国保险和养老金研究中心主任魏晨阳认为,重疾险的保障责任亟需结合当下客户生活和消费习惯,做出贴合客户需求的实际性提升,“疾走豹1号”创新互动式的保障方式和“轻症导致的同类型重疾额外赔付”等多项保障责任值得肯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