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保险代理服务商众淼创科在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

陈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露)港交所5月25日披露信息显示,众淼创新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淼创科”)在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国泰君安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相关文件显示,众淼创科是保险代理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众淼创科已建立一套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涵盖包括风险评估、提供场景化咨询、分销保险产品及保险理赔等保险业务的主要流程。该公司的生态圈已连接包括中国前三大保险集团(就市值而言)在内的超过60家保险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已连接超过8600名保险代理人,覆盖山东、河北、河南及吉林四个省内10多个城市;连接近20家战略渠道合作伙伴;连接超过12000名企业保险用户及250000名家庭保险用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