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家人寿副总经理张保军:截至一季度末与大家人寿合作银行已超50家

薛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大家人寿副总经理张保军近日在媒体交流会上表示,大家人寿不断探索能够实现自主造血、持续增长的业务发展模式,特别是在期交业务已经初具规模之后,为了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支点,大家人寿在大量业务实践的基础上,选定了“以网点经营为核心”的长期发展方向。

  大家人寿根据银保市场新时期的特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战略规划,重新为网点经营赋予了新的内涵,即“千网千面,客户思维”。

  据介绍,大家人寿银保渠道所定义的客户分为两个层次,第一层是渠道客户,即大家人寿对接服务的银行网点;第二层是终端客户,即大家人寿与银行共同服务的银行客户。“赋能渠道客户,服务终端客户”,是大家人寿银保渠道的基本逻辑。

  张保军表示,大家人寿一方面不断深化与传统合作银行伙伴的合作关系,目前基本与国有行、股份制银行等全国性银行均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渠道内业务份额均名列前茅。并且在总对总、分对分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下沉渠道合作关系,争取成为更多支行、网点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另一方面积极争取进入更加广大的城、农商行领域,大力拓展蓝海渠道市场。

  “截至一季度末,我们的合作银行伙伴已经超过50家,实现期交业务出单的银行网点数由2019年的2万个增加至目前的3.8万个。”张保军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