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落子沈阳

薛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记者6月29日从大家保险集团获悉,大家保险集团旗下养老品牌“大家的家”第11家城心医养社区“大家的家·沈阳和平城心社区”近日落子沈阳,这是“大家的家”继北京、南昌、天津、成都、太原、长沙、济南、杭州之后,首次将的城心医养社区带入东北地区。

据介绍,上述沈阳和平城心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近200间房、约280张床,房均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从医疗、护理、康复、康乐、膳食、安居六大服务板块出发,为长者提供康养服务。

大家保险集团相关人士介绍,沈阳和平城心社区周边医疗资源十分丰富,10分钟车程可达到中国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和沈阳红十字会医院等8家三甲医院,广泛覆盖胸痛、卒中、高血压、心血管、内分泌、皮肤、口腔等老年常见疾病专科医疗资源,充分满足社区长者各类医疗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