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三届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共筑雄安高峰论坛将于4月中旬举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李慧敏)2月1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获悉,“2019第三届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共筑雄安高峰论坛”将于4月15日在雄安新区召开。本次论坛旨在研讨构建装配式超低能耗等绿色建筑新体系、建立全新的建筑工业化模式,为即将开启的雄安大规模建设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促进绿色建筑与新材料的互动融合。

  据大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雄安新区成立两周年之际召开此次论坛,一是传递即将大规模建设雄安新区有关项目信息;二是搭建上下游产业链对接融合平台,让各方了解彼此需要,为参与未来雄安建设做好准备;三是与“2019雄安新区装配式超低能耗新材料博览会”遥相呼应,形成产业链现场互动,为相关企业提供产业发展新思路;四是研讨近两年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涌现出的第二代、第三代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与最新进展。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论坛对话环节,政、产、学、研各界人士将重点探讨装配式被动房向主动房延伸的条件、举措,产业链各方该如何发力等话题,多家已参与雄安建设的企业负责人将分享建材行业如何能够更加精准地把握新区建设新机遇,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