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农业农村部:争取将重点家禽企业列入国家专项贷款、贴息支持范围

江聃证券时报

  2月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发布会。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表示,当前,正值家禽补栏的关键时期,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分析可能会对二三季度的禽肉、禽蛋市场供给带来一定的影响。

  杨振海表示,针对这种情况出台了一系列的文件。下一步准备继续做好三件事。一是加强对家禽企业的支持。加强信息引导,帮助养殖户恢复信心,及时补栏增养,争取将保供贡献大、行业占比高、受影响程度深、急需国家金融支持的大型重点企业,列入国家专项贷款和贴息支持的范围。二是畅通活禽销售渠道。三是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江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