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realme 真我X50 Pro 5G旗舰手机发布 售价3599元起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12日,手机品牌realme召开“3分钟,就够了”潮玩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旗下首款5G旗舰手机realme 真我X50 Pro 5G。

  据悉,realme 真我X50 Pro 5G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全网通,拥有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90Hz Super AMOLED畅速屏、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和3200万前置超广角双摄。支持最新Wi-Fi 6协议,支持5G+双Wi-Fi三通道同时在线,全场景智能提升网速。

  此外,realme 真我X50 Pro 5G首发全新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技术,3分钟可充15%电量,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全系标配新一代GaN 适配器。realme推出手机NFC车钥匙,并与比亚迪DiLink展开深度合作,支持比亚迪 · 宋Pro车型选装。

  realme真我X50 Pro 5G各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599元(8GB+128GB)、3899元(8GB+256GB)和4199元(12GB+256GB),realme真我X50 Pro 5G现已于realme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和分期乐五个平台同步开始预售,并将于3月19日0点正式开卖, 首批购买realme真我X50 Pro 5G的消费者将免费额外获赠一套价值169元的65W SuperDart氮化镓闪充套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